SAY討論區
標題:
4年生產過剩 輪胎橡膠價陷空頭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4-5-13 15:04:31
標題:
4年生產過剩 輪胎橡膠價陷空頭
彭博報導,多數用於製造輪胎的天然橡膠生產商大量生產,導致全球連4年呈現生產過剩,讓橡膠價格陷入空頭市場,在主要商品走勢中敬陪末座。
據中央社報導,國際橡膠研究組織(International Rubber StudyGroup,IRSG)在本月2日的一項預測中指出,膠農今年產出成長將快於汽車銷售攀升帶動的需求增加,產生至少10年以來最大生產過盛情形。
東京橡膠期貨價格在4月觸及4年低點後,自2011年的歷史高點已拉回62%。彭博訪調13位分析師預測,橡膠期貨價格今年可能進一步下跌11%至每公斤180日圓(每公噸1761美元)。
東京商品交易所(Tokyo Commodity Exchange)昨收202.9日圓,今年以來累跌26%,幅度為銅價跌幅4倍,在標普高盛商品現貨指數(Standard & Poor's GSCISpot Index)追蹤24種商品走勢中墊底,該指數同時期則上漲2.6%。
擁有36個生產和消費國成員的國際橡膠研究組織估計,今年橡膠產出將超過去年的71萬4000噸。倫敦產業顧問公司The Rubber Economist Ltd.預測,橡膠生產過盛量將達65萬2000噸,或較12月估計量高出78%。
(責任編輯:張雅雲)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13 18:23:5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13 18:26:2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13 18:37:1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5-13 20:22:0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13 22:38:4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14 01:46:04
我在頂貼~!~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14 04:12:2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14 07:08:21
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15 05:57:2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17 05:27:3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8 05:12:5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