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尼加拉瓜出口成長4.2%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13 15:05:37     標題: 尼加拉瓜出口成長4.2%

(中央社馬納瓜12日綜合報導)根據官方統計,今年前4個月尼加拉瓜出口總額達到9億154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億7860萬美元,成長了4.2%。                               

尼加拉瓜外銷交易中心(CETREX)的報告顯示,1至4月份,尼國出口總量達到75萬3034.1噸,也比去年同期的68萬7227.4l噸,增加了9.6%。

CETREX在一份初步報告中說明,由於傳統產品的國際市場價格平均下滑了4.9%,尼加拉瓜是靠生產力提升來促進外銷金額的增加。

這份官方資料指出,美國在上述期間仍然是尼加拉瓜出口最大市場,吸收了尼國外銷產品的26%,其餘依次為委內瑞拉13.1%以及加拿大11.8%。對中美洲鄰國的出口也占總額的21.3%。

今年前4個月,牛肉仍是尼加拉瓜出口最大宗,總額為1億5220萬美元;其次是咖啡1億3940萬美元、金砂1億3050萬美元及甘蔗7900萬美元。

尼加拉瓜去年全年出口總額為25億6660萬美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3 18:23:5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13 18:26:29

頂你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5-13 18:37:1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5-13 20:22:07

好人一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5-13 22:38:4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誼}    時間: 2014-5-14 01:46:0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14 04:12: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4-5-14 07:08:2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5-15 05:57:2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17 05:32:3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5-18 05:12:5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