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尼加拉瓜出口成長4.2%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13 15:05:37
標題:
尼加拉瓜出口成長4.2%
(中央社馬納瓜12日綜合報導)根據官方統計,今年前4個月尼加拉瓜出口總額達到9億154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億7860萬美元,成長了4.2%。
尼加拉瓜外銷交易中心(CETREX)的報告顯示,1至4月份,尼國出口總量達到75萬3034.1噸,也比去年同期的68萬7227.4l噸,增加了9.6%。
CETREX在一份初步報告中說明,由於傳統產品的國際市場價格平均下滑了4.9%,尼加拉瓜是靠生產力提升來促進外銷金額的增加。
這份官方資料指出,美國在上述期間仍然是尼加拉瓜出口最大市場,吸收了尼國外銷產品的26%,其餘依次為委內瑞拉13.1%以及加拿大11.8%。對中美洲鄰國的出口也占總額的21.3%。
今年前4個月,牛肉仍是尼加拉瓜出口最大宗,總額為1億5220萬美元;其次是咖啡1億3940萬美元、金砂1億3050萬美元及甘蔗7900萬美元。
尼加拉瓜去年全年出口總額為25億6660萬美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3 18:23:5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13 18:26:29
頂你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5-13 18:37:1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5-13 20:22:07
好人一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5-13 22:38:4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誼}
時間:
2014-5-14 01:46:0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14 04:12:2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4-5-14 07:08:2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5-15 05:57:2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17 05:32:3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5-18 05:12:5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