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花旗看鎳價 有望再漲四成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4-5-14 09:38:37     標題: 花旗看鎳價 有望再漲四成

彭博報導,鎳價今年漲勢凌厲,是表現最好的金屬。花旗集團(Citigroup Inc)看好鎳價將再漲43%,因供應疑慮讓投資人對期鎳趨之若鶩。                               

期鎳未平倉量連續5個月激增,攀抵空前的31萬6793口。鎳價今年來狂飆51%,因最大鎳礦供應國印尼自1月起實施未加工礦石的出口禁令。

倫敦花旗集團分析師威爾森(David Wilson)表示:「期鎳未平倉量激增,反應鎳市正面臨印尼出口禁令的極端改變,期鎳成為投資人趨之若騖的對像。」

花旗估計期鎳在2015年每噸將上看30000美元。花旗去年神準推測出印尼將實施出口禁令。期鎳上回每噸衝破30000美元價位是在2008年4月。

倫敦金屬交易所(LME)期鎳今天掉頭下跌,終結連續6天漲勢,因對部分投資人而言,技術指標顯示鎳價已漲過頭。

LME 3個月期鎳一度大跌2.4%,每噸報20500美元,寫下4月15日來盤中最大跌幅,香港時間上午10點01分,鎳價報20551美元。(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14 12:14:26

一頭霧水…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14 12:26:1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5-14 13:14:1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5-14 13:25:1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5-14 14:06:2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14 14:52:5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14 15:01: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15 01:38:2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5-15 05:57:2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17 05:32:3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5-18 05:12:5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