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花旗看鎳價 有望再漲四成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4-5-14 09:38:37
標題:
花旗看鎳價 有望再漲四成
彭博報導,鎳價今年漲勢凌厲,是表現最好的金屬。花旗集團(Citigroup Inc)看好鎳價將再漲43%,因供應疑慮讓投資人對期鎳趨之若鶩。
期鎳未平倉量連續5個月激增,攀抵空前的31萬6793口。鎳價今年來狂飆51%,因最大鎳礦供應國印尼自1月起實施未加工礦石的出口禁令。
倫敦花旗集團分析師威爾森(David Wilson)表示:「期鎳未平倉量激增,反應鎳市正面臨印尼出口禁令的極端改變,期鎳成為投資人趨之若騖的對像。」
花旗估計期鎳在2015年每噸將上看30000美元。花旗去年神準推測出印尼將實施出口禁令。期鎳上回每噸衝破30000美元價位是在2008年4月。
倫敦金屬交易所(LME)期鎳今天掉頭下跌,終結連續6天漲勢,因對部分投資人而言,技術指標顯示鎳價已漲過頭。
LME 3個月期鎳一度大跌2.4%,每噸報20500美元,寫下4月15日來盤中最大跌幅,香港時間上午10點01分,鎳價報20551美元。(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14 12:14:26
一頭霧水…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14 12:26:1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5-14 13:14:1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5-14 13:25:1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5-14 14:06:2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14 14:52:51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14 15:01: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15 01:38:2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5-15 05:57:2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17 05:32:39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5-18 05:12:5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