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漲多後 亞股震盪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5-14 11:36:05     標題: 漲多後 亞股震盪

彭博報導,繼亞股基準指數昨天出現7週以來最大漲幅後,亞股今天漲跌間震盪。美股維持在歷史高點,投資人對企業獲利進行評估。                               

東京時間上午9時30分,MSCI明晟亞太指數下跌不到0.1%至139.32點,稍早一度上漲0.1%。該指數昨漲1.1%,為3月24日以來最大漲幅。

美國商務部昨指出,繼3月修正後零售銷售成長1.5%、為4年來最大幅度後,4月小幅攀升0.1%。彭博訪調經濟家平均估計4月成長幅度較實際值大。

雪梨Perpetual Investment投資市場研究部門主管薛伍德(Matthew Sherwood)說:「由數據來看,美國(經濟)活動今年可能逐步改善,市場多頭應不會預料活動大幅增長。」

日本書籍出版商─角川集團(Kadokawa Corp.)在東京股市勁揚8.4%,外傳角川集團將與多玩國(DwangoCo. )合併。

廣告商電通公司(Dentsu Inc. )估計淨利落後預期,股價重挫5.5%。

日本線上遊戲開發商納克森公司(Nexon Co.)宣布第1季獲利成長和計劃實施庫藏股計畫,激勵股價上揚5.2%。

日股東証指數上漲0.09%,南韓股市KOSPI指數上漲0.69%,澳洲股市S&P/ASX 200指數下跌0.19%,紐西蘭股市NZX 50指數上漲0.12%,香港股市恆生指數上揚0.24%。(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5-14 12:14:2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5-14 12:26:1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5-14 13:14:11

暈  不信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5-14 13:25:12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14 14:06:2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5-14 14:52:5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15 01:38:2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15 05:57:24

應該加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5-17 05:32:39

頂下再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5-18 05:12:52

原來是這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