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上環地鐵站 上環地鐵站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4:39:56     標題: 上環地鐵站 上環地鐵站

話說當年在興建上環地鐵站時曾有傳聞指死瞭人,更一度有傳工人在車站中見到一白衣女子墮下月臺,結果地鐵公司為安定人心而決定將車站停建。

 後來上環站建成,有傳言指當年有乘客稍一不慎跌進該無軌月臺後死亡,地鐵公司於是為該月臺加上圍欄。之後,又有乘客在前往一號月臺乘車時聽到一些淒厲的鬼叫聲,亦有人見過一白衣女郎跳落月臺,更曾有傳有乘客在該月臺見到有列車停泊!該處雖然隻能容納約四個車卡,但有些乘客可能不知道,加上西區一向被指經常鬧鬼!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10 05:25:0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