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強 DC 現身!SONY Cyber-shot RX100 MKIII 下周二香港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14 19:11:40
標題:
最強 DC 現身!SONY Cyber-shot RX100 MKIII 下周二香港發佈?
剛剛小編收到由 Sony 寄來的邀請信, 他們將於下周二舉行 Cyber-shot RX 系列的發佈會。傳聞 RX100 MK3 不但廣角鏡加大至 24mm,光圈仍有 F/1.8,如果屬實的話,確實很「毒」!以下是傳聞中的規格:
像素:2 千萬像素(與 RX100M2 相同)
感光度:ISO 125-25600(上代最高為 ISO 12800)
焦距:24-70mm F/1.8-2.8 lens(上代為 28-100mm F/1.8-4.9,有 24mm 超廣角,耶!)
觀景器:內建(SVGA OLED Tru-Finder 1440k 點)
熒幕:可調整角度熒幕,可 180 度反起(自拍更方便,不知道會否像「自拍神器」般有美顏模式?)
影片格式:XAVC S(拍片格式與 Sony A7s 相同,只是沒有 4K 輸出選項)
體積 / 重量:幾乎與 RX100 / MK II 相同
其他規格:基本上與 RX100 MKII 相同
售價:預計為 800 至 850 歐羅左右(大約 HK$8,577 至 HK$9,113 左右,很貴呀!!!)
究竟實際是否如此?如果真以此價位開售,大家又會否考慮入手?MK100 / MK II 用家又會否為了反芒及 24mm 超廣角而升級?明晚大家就知道了。現時不妨大家討論一下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14 21:00:3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5-14 21:08:2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14 21:23:3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14 22:04:34
先頂後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5-14 22:14:5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5-14 22:38:5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5-14 23:58:3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5-15 00:13:40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5-15 05:10:1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17 04:01:52
3q for 分享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5-17 18:07:1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