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晚飯小菜~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4:41:01
標題:
晚飯小菜~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471/index%23
(封面圖片)
小時候最喜歡這裡的鮮茄燴意粉,很喜歡它的鮮茄味又夠鑊氣,做得非常出色的,常常要爸爸媽媽帶我來吃或買外賣回傢吃。但是已經轉手瞭,也做得OK的,同樣地有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飯小菜也有湯粉麵。隻有晚飯小菜沒試過,今晚就來試試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471/index%23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471/index%23
門面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471/index%23
點瞭二人套餐$86 ,包瞭兩餸、例湯 x 2、白飯 x 2、油菜 x 1,兩餸點瞭清蒸海魚及西檸雞,是日海魚是黃立鎗要加$5。另阿姐姐問要清蒸還是豉汁,要瞭豉汁蒸。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471/index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