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晚飯小菜~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4:41:01     標題: 晚飯小菜~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471/index%23
(封面圖片)


小時候最喜歡這裡的鮮茄燴意粉,很喜歡它的鮮茄味又夠鑊氣,做得非常出色的,常常要爸爸媽媽帶我來吃或買外賣回傢吃。但是已經轉手瞭,也做得OK的,同樣地有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飯小菜也有湯粉麵。隻有晚飯小菜沒試過,今晚就來試試看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471/index%23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471/index%23
門面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471/index%23
點瞭二人套餐$86 ,包瞭兩餸、例湯 x 2、白飯 x 2、油菜 x 1,兩餸點瞭清蒸海魚及西檸雞,是日海魚是黃立鎗要加$5。另阿姐姐問要清蒸還是豉汁,要瞭豉汁蒸。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389471/index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