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2013財年虧到傢瞭:12.46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5-14 22:30:48     標題: 索尼2013財年虧到傢瞭:12.46億美元

  據國外媒體報道,索尼周三發佈瞭2013財年業績,年度虧損12.46億美元,手機業務實現扭虧,預計本財年將虧損4.89億美元。

    據國外媒體報道,索尼周三發佈瞭2013財年業績,年度虧損12.46億美元,手機業務實現扭虧,預計本財年將虧損4.89億美元。
    索尼同時宣佈,公司的消費電子產品部門仍然存在太多的問題,這將極大地拖累公司並造成連續六年來的第五次年度凈虧損。這令投資者們非常失望,因為他們一直以為公司的重組計劃能夠在本財年開始見效。
002639tzx24hb4l0x.jpg
    索尼預計公司在截至2015年3月底的本財年的凈虧損將達到500億日元(約合4.89億美元),較一年前同期的凈虧損1283.7億日元有所收窄。但據湯森路透調查結果顯示,業內分析師平均預測索尼可在本財年實現590億日元的凈利潤。
    2013財年(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索尼集團業績概要:
    - 銷售額增長14.3%,達754億美元;
    - 營業利潤下降,為2.57億美元;
    - 凈虧損12.46億美元;
    - 銷售收入增長的主要原因:匯率利好影響、PS4成功上市以及智能手機銷售大幅提升;
    - 營業利潤下降原因:與上一財年相比通過資產出售獲得的利潤減少,電腦業務相關的虧損從上一財年的386億日元擴大到917億日元,此外還有電池業務和光盤制造業務的資產減記。另一方面,匯率的利好因素,手機業務利潤大幅提升及電視業務虧損減少對營業利潤做出瞭貢獻;
    - 手機業務:智能手機的銷量大幅增長,產品平均價格提升,手機業務運營情況大為好轉,手機業務實現扭虧;
    - 電視業務:銷售收入同比增長29.7%,達7,543億日元,營業虧損同比減少瞭439億日元,2013財年虧損257億日元。
    在過去的一年裡,索尼因為多次下調業績預期而令投資者非常失望。最初,索尼預計公司能在剛剛結束的財年實現盈利,但它在2月份承認公司可能很難實現盈利。就在兩周前,索尼又表示上財年的虧損可能會超出預期。
    由於連年虧損,索尼加大瞭重組力度。它在2月份宣佈瞭一項規模為5000人的裁員計劃,出售瞭旗下的個人電腦業務,並將其電視部門分拆出去成立一家獨立的公司。

附件: [002639tzx24hb4l0x.jpg] 002639tzx24hb4l0x.jpg (2014-5-14 22:30: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1MTU5fGU3MmRlZTkwfDE3ODIxNjA0NDV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15 00:13:4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誼}    時間: 2014-5-15 00:54:3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5-15 01:09:0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15 01:19:11

太棒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15 01:19:1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15 01:22:5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15 01:38:2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15 01:39:0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5-15 05:10:1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17 04:00:5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17 17:23:1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