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扁平風格的OS X 10.10系統 [概念圖]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14 22:30:49     標題: 扁平風格的OS X 10.10系統 [概念圖]

  蘋果WWDC14大會將於6月2日舉辦,OS X 10.10系統極有可能亮相。鑒於目前還沒有出現任何靠譜的OS X 10.10截圖,群眾就發揮瞭自己的力量,設計瞭一些概念圖。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設計師Doney den Ouden的作品。

    蘋果WWDC14大會將於6月2日舉辦,OS X 10.10系統極有可能亮相。鑒於目前還沒有出現任何靠譜的OS X 10.10截圖,群眾就發揮瞭自己的力量,設計瞭一些概念圖。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設計師Doney den Ouden的作品。
002642ytmcfxzfpde.png
概念圖
    這位設計師稱,他的作品是想反映今後OS X的外觀,重新設計瞭頂部菜單欄、Dock欄和圖標,使得OS X更像iOS 7。這也符合業內流傳的消息,據外媒報道,蘋果會將iOS 7的更多元素添加到OS X中。

附件: [002642ytmcfxzfpde.png] 002642ytmcfxzfpde.png (2014-5-14 22:30: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1MTYwfDcwODIxZWM1fDE3ODIxNzgzMTF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5-15 00:13:4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15 00:54:3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5-15 01:09:0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5-15 01:19:1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5-15 01:19:1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5-15 01:22:5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5 01:38:2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15 01:39:0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15 05:10:1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17 04:00:5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17 17:23:11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