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扁平風格的OS X 10.10系統 [概念圖]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14 22:30:49
標題:
扁平風格的OS X 10.10系統 [概念圖]
蘋果WWDC14大會將於6月2日舉辦,OS X 10.10系統極有可能亮相。鑒於目前還沒有出現任何靠譜的OS X 10.10截圖,群眾就發揮瞭自己的力量,設計瞭一些概念圖。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設計師Doney den Ouden的作品。
蘋果WWDC14大會將於6月2日舉辦,OS X 10.10系統極有可能亮相。鑒於目前還沒有出現任何靠譜的OS X 10.10截圖,群眾就發揮瞭自己的力量,設計瞭一些概念圖。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設計師Doney den Ouden的作品。
2014-5-14 22:30: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02642ytmcfxzfpde.png
概念圖
這位設計師稱,他的作品是想反映今後OS X的外觀,重新設計瞭頂部菜單欄、Dock欄和圖標,使得OS X更像iOS 7。這也符合業內流傳的消息,據外媒報道,蘋果會將iOS 7的更多元素添加到OS X中。
附件: [002642ytmcfxzfpde.png]
002642ytmcfxzfpde.png
(2014-5-14 22:30: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1MTYwfDcwODIxZWM1fDE3ODIxNzgzMTF8MHww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5-15 00:13:4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15 00:54:3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5-15 01:09:0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5-15 01:19:1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5-15 01:19:1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5-15 01:22:5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5 01:38:2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15 01:39:0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15 05:10:1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17 04:00:5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17 17:23:11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