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圓升日股跌 亞股高點拉回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4-5-15 09:40:43
標題:
日圓升日股跌 亞股高點拉回
彭博報導,亞股下跌,區域指標指數自4個月高點拉回,因日圓升值對日股形成壓力,及美股指數從歷史高點下跌。
東京時間上午11時3分,MSCI明晟亞太指數下跌0.3%至139.96點,昨收在1月13日以來最高位置。日圓兌美元報101.87日圓,東證指數下挫0.84%。
東京Monex Securities Inc.資深市場分析師金山敏之(Toshiyuki Kanayama)表示:「美國市場氛圍和日圓匯率持續影響亞股走勢。」「在創造新高紀錄後,美股是時候要拉回休息了。」
日本電子大廠索尼(Sony Corp. )意外預測年度虧損,在東京股市重挫6.5%。
開發商碧桂圓控股在政府將支持房地產市場的樂觀預期下,過去兩個交易日大漲11%,今在港股拉回2.2%。
日本市值次大銀行三井住友金融集團(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 Group Inc. )預估獲利下滑,股價受挫3.1%。
亞洲最大網際網路公司騰訊控股公布季度獲利優於分析師預期,及受到股票分割效應影響,在港股勁揚5.9%。
南韓股市KOSPI指數上漲0.04%,澳洲股市S&P/ASX 200指數下跌0.20%,紐西蘭股市NZX 50指數下挫0.27%,香港股市恆生指數上揚0.42%,陸股上證綜合指數下跌0.30%。(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5-15 12:27:4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5-15 12:32:02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15 13:00:1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5-15 13:07:4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15 14:54:1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15 16:23:0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16 02:42:3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16 04:57:1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5-16 06:17:4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17 05:37:4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18 05:12:52
自己知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