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無瑕藍鑽拍賣 約7億台幣落槌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5-15 17:06:27
標題:
無瑕藍鑽拍賣 約7億台幣落槌
1顆無瑕藍鑽今天在佳士得(Christie's)瑞士日內瓦拍賣會上,以總價2379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億元)落槌。
這顆13.22克拉鑽石「藍色」(The Blue)賣出前1天,蘇富比(Sotheby's)也才拍出1顆100克拉的無瑕黃鑽,但價格差了點,拍得163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91億元)。兩顆鑽石的賣價都包括佣金。
世界最大橙鑽去年11月在佳士得日內瓦拍賣時,賣得355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7000萬元)天價。
鑽石屢屢拍出讓人咋舌的價格,不難看出彩鑽在市場上越來越受歡迎。
佳士得形容,今天拍出的藍鑽屬於「艷彩」(Fancy vivid)級,是彩鑽最高等級,賣家不希望公開身分,買家則是美國珠寶商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
佳士得打算將這顆梨型鑽石重新命名為「溫斯頓藍鑽」(Winston Blue)。
海瑞溫斯頓去年被瑞士表商Swatch收購。(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15 18:46: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5-15 18:48:2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15 19:18:2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5-15 19:32:14
觀看中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15 20:14:1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5 20:28:5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16 02:42:36
來幾句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6 04:57:1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16 06:17:4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17 05:37:43
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5-18 05:12:52
第一次來這論壇..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