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無瑕藍鑽拍賣 約7億台幣落槌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5-15 17:06:27     標題: 無瑕藍鑽拍賣 約7億台幣落槌

1顆無瑕藍鑽今天在佳士得(Christie's)瑞士日內瓦拍賣會上,以總價2379萬美元(約合新台幣7億元)落槌。                               

這顆13.22克拉鑽石「藍色」(The Blue)賣出前1天,蘇富比(Sotheby's)也才拍出1顆100克拉的無瑕黃鑽,但價格差了點,拍得163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91億元)。兩顆鑽石的賣價都包括佣金。

世界最大橙鑽去年11月在佳士得日內瓦拍賣時,賣得355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7000萬元)天價。

鑽石屢屢拍出讓人咋舌的價格,不難看出彩鑽在市場上越來越受歡迎。

佳士得形容,今天拍出的藍鑽屬於「艷彩」(Fancy vivid)級,是彩鑽最高等級,賣家不希望公開身分,買家則是美國珠寶商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

佳士得打算將這顆梨型鑽石重新命名為「溫斯頓藍鑽」(Winston Blue)。

海瑞溫斯頓去年被瑞士表商Swatch收購。(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15 18:46: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5-15 18:48:2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15 19:18:2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5-15 19:32:14

觀看中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15 20:14:1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5 20:28:5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16 02:42:36

來幾句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6 04:57:1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16 06:17:44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17 05:37:43

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5-18 05:12:52

第一次來這論壇..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