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初申失業救濟 7年來新低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4-5-15 23:54:32     標題: 美初申失業救濟 7年來新低

彭博報導,美國上周初次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創7年來新低,顯示勞動市場持續好轉。                               

美國勞工部今天公布的數據顯示,截至10日止當周,初申失業救濟金減少2.4萬件,來到29.7萬件,低於彭博調查經濟師的所有預估值,也創2007年5月以來新低。彭博調查49名經濟師的預估中值為32萬件。

裁員速度不斷放慢,已為就業與薪資持續成長奠定基礎。經過假期與今年稍早天氣引起的低潮,就業成長在4月出現反彈,但許多企業仍步步為營,直到他們見到占美國經濟約7成比重的消費支出持續加速為止。

紐約法國興業銀行(Societe Generale SA)資深美國經濟師瓊斯(Brian Jones)在報告出爐前表示:「勞動市場經過和假期有關的起伏後持續改善。普遍來說,經濟漸入佳境。」

彭博調查經濟師的預估值,介於30.3萬件和33萬件之間。前1周數值是從原公布的31.9萬件上修至32.1萬件。

美國勞工部發言人向媒體發布數據時指出,上周沒有州採估計方式,數據也毫無異常。

跟每周數據相比起伏較小的4周移動均線,從前1周的32.525萬件降至32.325萬件。

連續領取失業救濟金人數在截至3日止當周減少9000人,來到2007年12月以來最少的267萬人。

符合救濟資格人口的失業率在截至3日止當周保持在2%。(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16 00:53:1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5-16 00:55:0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5-16 01:10:0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16 01:10:2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5-16 01:13:1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5-16 01:20:2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誼}    時間: 2014-5-16 02:46:44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16 04:57:1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16 06:17:44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5-17 05:37:43

觀看中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18 05:12:5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