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強勁隨身機 Sony RX100 Mark III 正式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5-16 15:54:30
標題:
強勁隨身機 Sony RX100 Mark III 正式登場
昨天有宣傳照流出的 Sony RX100 系列新機,今天終於正式公佈,而規格一如預期有不少的改進,不過傳聞中的昂貴售價則沒有估中,看來還是有入手的價值,就等香港公佈售價了。
一如預期的,Sony RX100 Mark III 採用與上一代相同的 2,010 萬像素 1 吋 CMOS 感光元件,配備光圈更大的 ZEISS Vario-Sonnar T* 24-70mm f/1.8-2.8 鏡頭,加上比上一代快 3 倍的 Bionz X 影像處理器,相信影像質素會提升不少。今次更新之中最大的改變,就是加入 140 萬點 OLED「Tru-Finder」彈出式電子觀景器,使用 ZEISS T* 塗層,但就失去熱靴插槽。新機亦配備方便自拍的可反摺式 LCD 螢幕,支援全高清攝錄和高速攝錄(120fps 720p)。
預計 Sony RX100 Mark III 將會在下月面世,售價比起之前傳聞的 $900 美元便宜,只需要 $800 美元(約港幣 $6,400),香港的售價也會在短期內公佈,大家不妨繼續留意。
Sony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5-16 17:32:2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16 17:32:4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5-16 17:54:0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16 18:00:5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16 19:22:2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16 19:27:0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5-16 20:05: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16 22:32:5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5-16 23:16:5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5-17 04:01:5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17 19:18:42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