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強勁隨身機 Sony RX100 Mark III 正式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4-5-16 15:54:30     標題: 強勁隨身機 Sony RX100 Mark III 正式登場

昨天有宣傳照流出的 Sony RX100 系列新機,今天終於正式公佈,而規格一如預期有不少的改進,不過傳聞中的昂貴售價則沒有估中,看來還是有入手的價值,就等香港公佈售價了。



一如預期的,Sony RX100 Mark III 採用與上一代相同的 2,010 萬像素 1 吋 CMOS 感光元件,配備光圈更大的 ZEISS Vario-Sonnar T* 24-70mm f/1.8-2.8 鏡頭,加上比上一代快 3 倍的 Bionz X 影像處理器,相信影像質素會提升不少。今次更新之中最大的改變,就是加入 140 萬點 OLED「Tru-Finder」彈出式電子觀景器,使用 ZEISS T* 塗層,但就失去熱靴插槽。新機亦配備方便自拍的可反摺式 LCD 螢幕,支援全高清攝錄和高速攝錄(120fps 720p)。
預計 Sony RX100 Mark III 將會在下月面世,售價比起之前傳聞的 $900 美元便宜,只需要 $800 美元(約港幣 $6,400),香港的售價也會在短期內公佈,大家不妨繼續留意。










Sony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5-16 17:32:23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16 17:32:4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5-16 17:54:0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16 18:00:5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16 19:22:2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16 19:27:0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5-16 20:05: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16 22:32:5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5-16 23:16:5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5-17 04:01:5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17 19:18:42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