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越南暴動 印尼歡迎台商投資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6 16:15:52     標題: 越南暴動 印尼歡迎台商投資

越南近日爆發排華暴動讓部分台商考慮撤資。印尼投資協調委員會副主席艾瑪德表示,印尼人口眾多、幅員遼闊、投資機會大且市場開放,歡迎台商前來印尼投資。                               

艾瑪德(Achmad Kurniadi)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他知道越南近日發生大規模排華暴動,許多台灣工廠也遭殃。他認為,越南政府應該找到解決的方式穩定情勢。

艾瑪德說,印尼政府向來歡迎台商前來印尼投資,相較於其他東南亞國家,印尼有近2.5億人口的優勢,加上幅員遼闊、投資機會大,且市場越來越開放,現在就是台商進軍印尼的好時機。

他指出,台商來印尼投資不只可以在印尼市場好好發揮,也能藉由印尼市場進軍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的市場。

他說,東協市場正在成長,而印尼和東協各國成員都有廣泛緊密的合作,這就是台商進軍印尼的一大利基。

另外,對於台商最關心的社會穩定,艾瑪德也有信心。他說,印尼各界正在努力攜手讓國家變得更好,他相信印尼社會正朝更穩定、更健全的方向發展。

艾瑪德先前也指出,他很支持台灣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以加深台灣和區域其他國家的經濟合作。

他說,就印尼方面而言,台灣不需擔憂,因為印尼和台灣的經濟關係從來沒有衰退過,不論台灣爭取參加哪一種區域經濟整合,印尼和台灣的經貿關係都在持續升溫,印尼不會放棄和台灣的經濟合作。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16 18:16:12

我在頂貼~!~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5-16 18:20:0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5-16 18:38:5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5-16 18:43:1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16 19:22: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5-16 19:27:0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5-16 20:05:5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5-16 22:44:48

我等你喲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5-16 23:36:3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5-17 05:37:4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18 05:27:36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