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商專利仲裁 華冠需支付權利金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4-5-16 19:12:49     標題: 美商專利仲裁 華冠需支付權利金

華冠與美國InterDigital Group專利授權案仲裁出爐,華冠須支付權利金。華冠今天公告,預估對公司認列增加影響約新台幣1.66億元,尚不影響業務及資金運轉。                               

華冠表示,美國InterDigital Group先前與華冠簽署無線通訊技術專利授權合約,InterDigital Group因合約解釋差異問題,於美國對華冠提起仲裁,請求支付授權費。

仲裁案經美國仲裁協會仲裁庭審理,裁決華冠應支付未付InterDigital Group的專利授權費約1900萬美元,合約新台幣5.73億元及相關律師費用。

華冠表示,考量公司原已提列的準備,以及尚未取得所需負擔的律師費用下,預估對公司認列增加影響約1.66億元,尚不影響業務及資金運轉。

華冠表示,針對本次仲裁結果,已於其他國內外地區提起另案訴訟及救濟中。

另外,華冠代孫公司華冠通訊(江蘇)公告,出售閒置廠房給江蘇亨通光電,此廠房座落吳江市松陵鎮蘇嘉公路西側的土地及房產,交易總金額約新台幣3.24億元,預計處分利益約1.2億元,用以充實營運資金,改善財務結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16 21:26:3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16 21:28: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16 21:44:2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16 21:54:1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16 21:55:4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5-16 22:03:2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16 22:05:4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5-16 22:44:4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5-16 23:36:3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17 05:37:4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5-18 05:27:3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