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商專利仲裁 華冠需支付權利金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4-5-16 19:12:49
標題:
美商專利仲裁 華冠需支付權利金
華冠與美國InterDigital Group專利授權案仲裁出爐,華冠須支付權利金。華冠今天公告,預估對公司認列增加影響約新台幣1.66億元,尚不影響業務及資金運轉。
華冠表示,美國InterDigital Group先前與華冠簽署無線通訊技術專利授權合約,InterDigital Group因合約解釋差異問題,於美國對華冠提起仲裁,請求支付授權費。
仲裁案經美國仲裁協會仲裁庭審理,裁決華冠應支付未付InterDigital Group的專利授權費約1900萬美元,合約新台幣5.73億元及相關律師費用。
華冠表示,考量公司原已提列的準備,以及尚未取得所需負擔的律師費用下,預估對公司認列增加影響約1.66億元,尚不影響業務及資金運轉。
華冠表示,針對本次仲裁結果,已於其他國內外地區提起另案訴訟及救濟中。
另外,華冠代孫公司華冠通訊(江蘇)公告,出售閒置廠房給江蘇亨通光電,此廠房座落吳江市松陵鎮蘇嘉公路西側的土地及房產,交易總金額約新台幣3.24億元,預計處分利益約1.2億元,用以充實營運資金,改善財務結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16 21:26:3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16 21:28:3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16 21:44:21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16 21:54:1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16 21:55:4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5-16 22:03:2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16 22:05:4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5-16 22:44:48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5-16 23:36:36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17 05:37:4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5-18 05:27:3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