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避稅調查 傳瑞信25億美元擺平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4-5-16 19:53:06
標題:
避稅調查 傳瑞信25億美元擺平
彭博報導,3名消息人士表示,瑞士信貸集團即將達成認罪和支付約25億美元給美國司法部及監管機構的協議,讓瑞信是否有幫助美國人避稅的調查畫下句點。
因這件事未公開而要求匿名的兩名消息人士表示,瑞信集團(Credit Suisse Group AG)將支付約17億美元給司法部、至少6億美元給紐約州金融服務署(DFS)和1億美元給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消息人士表示,最快可能下週宣布這項擬定的協議。
在瑞士和美國兩地跑的美國稅務律師夏普(William Sharp)說:「金額似乎比大家預期還高。將這件事解決,對這家銀行和美國政府雙方都有利。這已經拖好多年了,坦白說可以再拖更多年。」
其中1名消息人士表示,瑞信母公司將在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卓(Virginia)聯邦法院認罪。瑞信母公司將成為20多年來,首家在美國認罪的大型國際銀行。知情人士表示,這家瑞士第2大銀行將承認仍在協商中的事實陳述,且不用揭露美國帳戶持有人的姓名。
中期銀行(Mediobanca SpA)駐倫敦分析師惠勒(Christopher Wheeler)說:「這筆錢相當大。」他又表示,瑞信公布的3月底巴塞爾資本協定三(Basel III)普通股權益比率可能低於10%的水準。瑞信的目標為高於11%。
惠勒說:「當你試著把現金還給股東時,這不是你想看到的狀況,但這已經漸漸成為最終我們只想看到的事。」(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16 21:26:3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5-16 21:28:3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5-16 21:44:2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16 21:54:1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5-16 21:55:49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5-16 22:03:2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16 22:05:4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5-16 22:44:4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16 23:36:36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17 05:39:2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18 05:27:3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