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投信:全球股市仍多頭 步步為營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4-5-16 19:50:30     標題: 投信:全球股市仍多頭 步步為營

聯博投信指出,參考歷史經驗,2009年3月至今的股市多頭仍有機會延續;但因股市不斷走高,且類股或個股表現落差極大,投資人更應步步為營,宜採價值型投資。                               

聯博投信引述聯博股票團隊主管暨全球價值型股票團隊投資長雪倫‧方(Sharon E. Fay)看法表示,目前市場上最貴及最具價值吸引力兩組股票間的價差仍高,顯示全球價值型股票仍具投資機會。

雪倫‧方評估,參考MSCI、彭博資訊、標準普爾(S&P)500資料,不管從預估盈餘本益比,或是股價淨值比角度來看,目前全球股票的價值依然合理。隨景氣好轉、企業獲利上升,價值型股票後市可期。

聯博認為,第2季以來,全球股市在高檔震盪,市場起伏跟著拉大。不過,近期受惠全球景氣升溫、新興市場基本面回穩,加上俄羅斯釋出善意,緩和市場對烏俄衝突的擔憂,全球市場氣氛再度轉趨熱絡。

彭博資訊顯示,統計截至今年5月14日止,全球主要股市,例如MSCI世界指數、MSCI新興市場指數、MSCI歐洲指數、道瓊指數和S&P 500指數,近1個月漲幅都有2%至3%,且今年以來表現也都翻正。

聯博投信強調,以近期盤面走勢為例,包括生技股、部分科技股都出現波動,出現較大回檔幅度,主因這些股票在資金簇擁下,被市場捧得太高了。

不過,同樣是科技股,一些老牌、體質佳但被低估的公司,在去年股價大漲後,今年股價仍持續走揚,更重要的是目前評價依然相對便宜。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17 00:16:2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17 00:30: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5-17 00:33:0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5-17 00:36:5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7 00:42:5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17 00:47:5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17 00:58:4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17 01:29:57

貌似看過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5-17 01:51:3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17 05:39:2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5-18 05:27:3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