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投信:全球股市仍多頭 步步為營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4-5-16 19:50:30
標題:
投信:全球股市仍多頭 步步為營
聯博投信指出,參考歷史經驗,2009年3月至今的股市多頭仍有機會延續;但因股市不斷走高,且類股或個股表現落差極大,投資人更應步步為營,宜採價值型投資。
聯博投信引述聯博股票團隊主管暨全球價值型股票團隊投資長雪倫‧方(Sharon E. Fay)看法表示,目前市場上最貴及最具價值吸引力兩組股票間的價差仍高,顯示全球價值型股票仍具投資機會。
雪倫‧方評估,參考MSCI、彭博資訊、標準普爾(S&P)500資料,不管從預估盈餘本益比,或是股價淨值比角度來看,目前全球股票的價值依然合理。隨景氣好轉、企業獲利上升,價值型股票後市可期。
聯博認為,第2季以來,全球股市在高檔震盪,市場起伏跟著拉大。不過,近期受惠全球景氣升溫、新興市場基本面回穩,加上俄羅斯釋出善意,緩和市場對烏俄衝突的擔憂,全球市場氣氛再度轉趨熱絡。
彭博資訊顯示,統計截至今年5月14日止,全球主要股市,例如MSCI世界指數、MSCI新興市場指數、MSCI歐洲指數、道瓊指數和S&P 500指數,近1個月漲幅都有2%至3%,且今年以來表現也都翻正。
聯博投信強調,以近期盤面走勢為例,包括生技股、部分科技股都出現波動,出現較大回檔幅度,主因這些股票在資金簇擁下,被市場捧得太高了。
不過,同樣是科技股,一些老牌、體質佳但被低估的公司,在去年股價大漲後,今年股價仍持續走揚,更重要的是目前評價依然相對便宜。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17 00:16:2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17 00:30: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5-17 00:33:0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5-17 00:36:5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7 00:42:5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17 00:47:5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17 00:58:4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17 01:29:57
貌似看過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5-17 01:51:3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17 05:39:2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5-18 05:27:3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