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港紙 20k 買 Sony A7S 拍 4K 片!美國公佈新機售價 [打印本頁]

作者: ptlo    時間: 2014-5-17 07:06:28     標題: 港紙 20k 買 Sony A7S 拍 4K 片!美國公佈新機售價

文︰ansel
早前本網記者有機會試玩 Sony 最新的 A7S 全片幅無反相機,該機以超高 ISO 409600 感光度以及全面的拍片功能為賣點,尤其是支援 4K 高解像影片攝錄,不少人都以另一部可進行 4K 拍片的無反相機 Panasonic GH4 作為比較。兩機在規格、功能上面互有勝負,相信最後決定買或不買,價錢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

A7S 尚未有正式的香港定價,不過美國已經開始預售,淨機身售 $2,499.99 美元,約 HK$19,450,比起 A7R 的定價略高(HK$16,990),大家可以作為參考。對比 Panasonic GH4 淨機身定價 HK$15,900,A7S 較貴,不過配備全片幅感光元件,亦提供更高的 ISO 409600 超高感光度,如何選擇就看用家的需要了。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2023


消息來源︰store.sony.com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5-17 10:46:0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5-17 10:50:1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17 11:01:0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5-17 11:01:0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17 11:09:1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5-17 11:26:5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5-17 11:41:1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17 12:07:3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7 12:12:5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17 13:13:5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7 19:30:5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