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Olympus PEN E-PL7 外形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5-17 08:29:38     標題: Olympus PEN E-PL7 外形曝光

文:mic
如無意外,Olympus 於 2 至 3 個星期內便會正式發表新機 PEN E-PL7,雖然部份如 81 點對焦、用上跟 OM-D E-M10 相同的 1610 萬像感光元件等規格早已流出,但大家對又是否有興趣想知新機的賣相呢?從一張剛流出的 PEN E-PL7 說明書圖片中,或許就能給予大家一定的提示,坦白說全新的 E-PL7 設計上明顯有著 E-PL5 / E-PL6 的影子,稍有不同是相機將機背的快速指令轉輪改為置於機頂快門位置,取而代之是機背一個十字按鍵。E-PL7 並一樣於 Hot Shoe 下方設有電子接口,供用家外接 EVF 取景。

110252oo5vz1oj1g1.jpg


110252ebwn3fchy42.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10252oo5vz1oj1g1.jpg] 110252oo5vz1oj1g1.jpg (2014-5-17 08:29: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3NjU4fGQ4NmMyZDhjfDE3ODI2MTA3MjN8MHww

附件: [110252ebwn3fchy42.jpg] 110252ebwn3fchy42.jpg (2014-5-17 08:29: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3NjU5fDgwZmM1ODk2fDE3ODI2MTA3MjN8MHww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17 11:09:1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17 11:26:5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17 11:41:1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5-17 11:52:4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5-17 12:07:38

頂一個先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17 12:12:5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5-17 12:14: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17 12:24:48

頂你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5-17 12:39:5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17 13:13:5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5-17 19:30:58

樓上的稍等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