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花枝玉米餅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4:51:27
標題:
花枝玉米餅
【材 料】
1.花枝漿 500公克
2.玉米漿 220公克
香菜末 適量
3.大白皮 12張
【調 味 料】
鹽 1/4小匙
鮮雞粉 1/4小匙
糖 1小匙
胡椒粉 1/4小匙
麻油 1小匙
【做 法】
(1)把花枝漿、玉米漿、香菜末與調味料攪拌均勻即為餡料。
(2)每張大白皮包入60公克餡料,包成圓形,然後用手輕輕壓扁,放入蒸籠以大火蒸3分鐘後取出。
(3)將平底鍋加熱,加入少許沙拉油,把蒸好的花枝玉米餅,用小火煎至兩面呈金黃色即可。
【備 註】
份量:12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