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打印本頁]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10 04:52:40
標題: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我很喜歡的一位主管,以前常常說一句話: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隻有過不去的心情。」
年紀越大,越懂得這句話的深意。
對於許多不愉快的事情,我覺得過瞭就算的原因,
不見得是變得多成熟,而是人生太短瞭,
我想放過自己,過得舒服一點,
不想一直數落著同樣的事情,
在無聊的循環中打轉。
我也認清瞭,我們永遠沒法改變別人。
情人變心瞭,的確是殘酷的轉變,
可是對方就是不愛你瞭,
又怎能強迫他接受你寂寞的人生?
過去的憾事發生瞭,要珍惜安康的現在,
但願這個社會,不再每件事
都以指責立場不同的人來當做結論。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隻有過不去的心情,
我們已經擁有瞭如此美好的現在,
就不要花時間在怨懟往事上,
努力去創造更棒的未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
時存感恩心
請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知足則要常樂且淡泊名利
誠敬心、謙恭和藹態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12 06:13:5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2 06:13:5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12 06:37:0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5-12 16:51:0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5-12 16:51:03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