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黃金週線收紅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5-18 13:16:51     標題: 黃金週線收紅

紐約6月期金收盤跌幅不到0.1%,每盎司報1293.40美元。金價本週計漲0.5%,改寫4月25日以來最大週線漲幅。                               

富蘭克林投顧指出,烏克蘭國內政局仍然動盪,美歐更表示將再對俄羅斯實施制裁,避險買盤一度推升金價每盎司漲逾1300美元,不過基輔政府開始召開會議討論和平計劃,市場持續觀望後續發展,加上美國公布的上週初請失業救濟金人數等數據顯示經濟持續改善,美股一度再創新高,降低黃金替代性投資需求,收斂黃金漲勢。

元大寶來黃金期信基金經理人方立寬表示,近期金價多空交陳,偏空因素來自於淡季以及先進國家匯率之間因為歐元走弱而帶動美元走強;偏多因素則是新興股債匯市持續走強,帶動黃金需求想像,同時平衡美元於全球貨幣之間的強勢格局。但上述多空因素之間並無顯著強勢傾向,因此使得黃金價格維持自4月初以來,在1300美元附近拉鋸。

方立寬說,中長期來看,美元可望因全球經濟持續復甦而重回貶勢,同時股市將受到原物料價格上漲而波動加劇,通膨問題則會在美元轉貶及經濟復甦而增溫,各項中期因素皆有利黃金上漲。因此預期第二季淡季一過,第三季旺季來臨時,金價將有所表現。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8 15:15: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5-18 15:35:3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5-18 15:43:59

3q for 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5-18 15:50:2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18 16:30:5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5-18 17:00:5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18 18:19:3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5-19 01:37:3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19 02:57:5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5-19 05:04:05

觀看中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