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EF東亞峰會 本週菲國登場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18 18:34:41     標題: WEF東亞峰會 本週菲國登場

菲律賓將於本週主辦第23屆世界經濟論壇(WEF)東亞峰會,預料將有來自30個國家的600名政商界領袖與會,討論區域經濟及發展議題。                               

峰會將於21日至23日在大馬尼拉首善之區馬卡蒂市召開,這是菲律賓首度主辦世界經濟論壇會議,主題為「推動經濟成長、實現公平進步」,馬拉坎南宮表示已經做好準備。

馬拉坎南宮通訊作業部長柯羅瑪(Herminio Coloma Jr.)今天在國營廣播電台說,來自30國的600名政、商、金融及民間業界領袖將到菲國與會,包括印尼總統尤多約諾、越南總理阮晉勇和緬甸副總統年吞(Nyan Tun)。

稍早,馬拉坎南宮副發言人華爾地曾說,越南國家主席張晉創將來菲出席峰會,且可能會與菲國總統艾奎諾三世討論南海議題。

柯羅瑪說,峰會旨在達成平均發展、促進永續成長模型以及實現區域連結,焦點議題為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經濟整合,糧食安全、氣候變化以及區域就業問題。

東協預定於2015年完成經濟整合,屆時東協國內生產毛額將為2兆美元。

世界經濟論壇官網聲明稱:「菲律賓寫下近年來最了不起的經濟復甦故事,因而被選為這個國際金融暨商業峰會的舉辦地點」。

據報中國官員將缺席今年的會議,但世界經濟論壇澄清這與南海爭議無關。

菲律賓政府斥資7100萬披索(約新台幣4887萬元)主辦這場為期3天的會議,希望能提升國家形象,吸引更多國外投資及觀光客,警方動員6000人力維持秩序。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5-18 21:06:3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5-18 21:20: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18 21:30:4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5-18 21:52:1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18 22:09:4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5-18 22:32:4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5-18 22:58:3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18 23:27:51

樓主,支持!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19 01:37:38

頂你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5-19 02:57:5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5-19 05:04:05

第一次來這論壇..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