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邪惡到不行的厚燒和牛舌~伊呂波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4:57:10     標題: 邪惡到不行的厚燒和牛舌~伊呂波

邪惡到不行的厚燒和牛舌~伊呂波


正式開工前的清早吃貨推薦,就用極邪惡的膽固醇美食日式烤和牛舌刺激活大傢!日本的和牛雖然不及我國的黃牛肉味香濃,然而脂肪是世界級的豐腴,由其「厚切」牛舌部份,經烤爐加熱後脂香爆發,試問牛魔王/魔女怎能抗拒?香港以伊呂波的選料最優,厚切牛舌芯位,是必吃推介。

http://foodxfile.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22.html

[ 本帖最後由 baja 於 2011-12-28 06:44 AM 編輯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