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繼續沉淪 分家時候到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4-5-19 07:12:43
標題:
索尼繼續沉淪 分家時候到了
彭博報導,目前距離大股東美國對沖基金大戶羅布(Daniel Loeb)要求索尼分家已整整一年時間,索尼仍繼續沉淪,市值失血近20億美元,或許索尼是時候接受羅布的分家建議了。
索尼(Sony Corp. )雖然力搏翻身,例如出售旗下個人電腦分支,索尼股價距離羅布去年5月首度呼籲索尼分拆旗下娛樂事業仍挫跌了12%。羅布要求索尼分家,如此一來將可專注經營不善的電子事業。
上周,索尼預估本會計年度仍未脫困,7年內將6度虧損,主因索尼深化重整,導致支出擴大後,索尼股價迄今崩跌8.8%。
紐約哈德遜廣場研究公司(Hudson Square Research)分析師恩斯特(Daniel Ernst)接受電訪指出:「去年還有一絲希望,如今則希望破滅。索尼旗下電子事業表現愈加慘淡,索尼面臨的壓力愈大。」
恩斯特認為,索尼押寶超高解析度或4K電視與高階智慧手機,將扭轉電子事業頹勢,但這些產品不會讓索尼得救。
RiverFront投資集團認為,分拆娛樂事業,投資人將可以分開衡量索尼最賺錢事業的價值,同時索尼將設法扭轉電子事業頹勢。索尼娛樂事業出品「蜘蛛人」(Spider-Man)系列電影,旗下藝人有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等。(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19 09:15:5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5-19 09:15:58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19 09:26:0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19 09:36:57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19 09:49:0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19 10:37:2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5-19 10:37:2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5-19 10:40:5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5-19 10:52:0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25 06:00:09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