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市場傳鴻海攜手軟銀 搶親亞太電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4-5-19 09:47:39     標題: 市場傳鴻海攜手軟銀 搶親亞太電

市場傳出,鴻海擬攜手日本軟銀(SBI)搶親亞太電信,吃下亞太電私募現金增資股,將成為持股20%的最大單一股東。不過,這項消息尚未被證實。                               

亞太電信招親,引發頂新集團台灣之星、鴻海、日本軟銀三方的搶親大戰,三方人馬都在9日分別對亞太電董事成員報告。

台灣之星先前以換股方式合併威寶電信,市場推測,台灣之星這次也對亞太電提出換股計劃,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之前透露,台灣之星的「條件未必最好,但保證亞太電終生幸福」。

亞太電9日董事會後,宣布私募現金增資,預定發行8.26億股,每股認購價格17.44元,總集資金額新台幣144.12億元,新股參與私募後,持股比例預估可達20%,成為單一最大股東。

市場傳出,鴻海和軟銀將聯手吃下亞太電信私募現金增資股,成為持股20%的新股東,也是最大單一股東;但目前未獲證實。

亞太電董事會將在5月底對投資者發出通告,公布最具策略合作優勢的買家,成為最優議價人,換句話說,亞太電信花落誰家月底將有眉目。

市場人士認為,亞太電股東結構多元、分散,鴻海與軟銀若透過私募成為2成股權的新股東,仍不具備真正的主導權;且不少電信業者都認為,整併是好事,但由於電信業獲利並不容易,亞太電的私募價格也不便宜,後續發展仍需觀察。

亞太電今天股價在17.15元附近震盪,盤中成交量約1.5萬張,法人認為,亞太電私募的價格定在17.44元,但部分投資人仍押寶未來的溢價空間,不排除仍有上漲潛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19 12:45:15

先頂後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5-19 12:57:16

我等你喲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5-19 13:12:1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5-19 13:21:38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19 13:42:5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9 20:55:26

好啊,,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5-20 00:28:1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5-20 04:55:26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20 07:40:5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25 06:06:3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