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客狂掃 美債牛氣不減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5-19 11:07:04     標題: 日客狂掃 美債牛氣不減

彭博報導,日本拚命買美債,是買美債最積極的國家,日本狂掃美債顯示美國長債在寫下二十年來最大漲幅,仍沒有轉多為空的理由。                               

三井住友信託資產管理公司(Sumitomo Mitsui Trust Asset Management Co.)、三菱日聯資產管理公司(Mitsubishi UFJ Asset Management Co.)等日本投資人表示,工資沒有成長,不致推高通膨,續抱美債是合理的。

據彭博彙整的數據顯示,過去12個月來日本砸下860億美元追捧美債,手筆之大稱冠全球十大經濟體。

日本投資人狂買美債,顯示美債有望再上一層樓,因日本必須應對消費物價直落與成長落後全球逾15年。

三井住友與三菱日聯等投資人在去年底搶進美國長債,時值空頭氣焰達到最高潮,絕大多數專家預測長債將出現虧損。

三井住友駐東京債券交易商Hideaki Kuriki 15日受訪指出:「美國經濟仍存通縮危險。通膨維持低檔,工資不見成長,債券殖利率漲勢將受限。」(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5-19 12:45:1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5-19 12:57:16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5-19 13:12:15

回復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9 13:21:3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19 13:42:5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9 20:55: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20 00:28:1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20 05:11:5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20 07:40:51

暈  不信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25 06:06:38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