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客狂掃 美債牛氣不減
[打印本頁]
作者:
nage999
時間:
2014-5-19 11:07:04
標題:
日客狂掃 美債牛氣不減
彭博報導,日本拚命買美債,是買美債最積極的國家,日本狂掃美債顯示美國長債在寫下二十年來最大漲幅,仍沒有轉多為空的理由。
三井住友信託資產管理公司(Sumitomo Mitsui Trust Asset Management Co.)、三菱日聯資產管理公司(Mitsubishi UFJ Asset Management Co.)等日本投資人表示,工資沒有成長,不致推高通膨,續抱美債是合理的。
據彭博彙整的數據顯示,過去12個月來日本砸下860億美元追捧美債,手筆之大稱冠全球十大經濟體。
日本投資人狂買美債,顯示美債有望再上一層樓,因日本必須應對消費物價直落與成長落後全球逾15年。
三井住友與三菱日聯等投資人在去年底搶進美國長債,時值空頭氣焰達到最高潮,絕大多數專家預測長債將出現虧損。
三井住友駐東京債券交易商Hideaki Kuriki 15日受訪指出:「美國經濟仍存通縮危險。通膨維持低檔,工資不見成長,債券殖利率漲勢將受限。」(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5-19 12:45:1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5-19 12:57:16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5-19 13:12:15
回復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9 13:21:3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19 13:42:5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19 20:55:2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20 00:28:1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20 05:11:5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20 07:40:51
暈 不信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25 06:06:38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