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經理人現階段看好歐股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4-5-19 23:56:03     標題: 經理人現階段看好歐股

富蘭克林坦伯頓成長基金經理人諾曼.波斯瑪表示,目前歐洲及部分亞洲股市評價較美股更具吸引力。                               

諾曼.波斯瑪(Norman J. Boersma)今天在台北記者會指出,現階段較看好歐洲股市,尤其金融、醫療、能源類股。

不過,他說,若未來隨著歐股大幅上漲,美股轉而具備相對評價面優勢,且有較多美國個股符合選股條件,將會調高美股投資比重。

整體而言,投資團隊在考慮是否調整美國投資比重時,並非僅考慮美國股市或經濟的表現,而是以個股相對評價做為主要考量。

他分析,目前基金相對減碼科技股約10%;就投資角度而言,目前科技股投資分成兩大類型,一為傳統且較為成熟的科技股,另一類為雲端和網路新興科技股,部分新興科技股的評價面有偏高的情形。

他指出,雖然基金在拉美股市僅有少量部位,但近期投資團隊買進幾檔個股,拉美的投資比重略為提高。拉美股市占全球股市比重很低,但基金相對大盤略為加碼拉美股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20 00:40:3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5-20 00:53:3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5-20 00:56: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5-20 01:54:2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5-20 02:25:4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20 02:32:1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5-20 02:43:0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5-20 05:11:5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20 07:40:51

好啊,,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25 06:13:4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25 06:47:2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