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經理人現階段看好歐股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4-5-19 23:56:03
標題:
經理人現階段看好歐股
富蘭克林坦伯頓成長基金經理人諾曼.波斯瑪表示,目前歐洲及部分亞洲股市評價較美股更具吸引力。
諾曼.波斯瑪(Norman J. Boersma)今天在台北記者會指出,現階段較看好歐洲股市,尤其金融、醫療、能源類股。
不過,他說,若未來隨著歐股大幅上漲,美股轉而具備相對評價面優勢,且有較多美國個股符合選股條件,將會調高美股投資比重。
整體而言,投資團隊在考慮是否調整美國投資比重時,並非僅考慮美國股市或經濟的表現,而是以個股相對評價做為主要考量。
他分析,目前基金相對減碼科技股約10%;就投資角度而言,目前科技股投資分成兩大類型,一為傳統且較為成熟的科技股,另一類為雲端和網路新興科技股,部分新興科技股的評價面有偏高的情形。
他指出,雖然基金在拉美股市僅有少量部位,但近期投資團隊買進幾檔個股,拉美的投資比重略為提高。拉美股市占全球股市比重很低,但基金相對大盤略為加碼拉美股市。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20 00:40:3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5-20 00:53:3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5-20 00:56: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5-20 01:54:2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5-20 02:25:4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20 02:32:1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5-20 02:43:0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5-20 05:11:5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5-20 07:40:51
好啊,,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25 06:13:4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25 06:47:2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