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親人碰觸到遺體後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5:03:04
標題:
親人碰觸到遺體後
因為我的父親,他是一名警察,所以無論何時他都沒得閒,每天拼命的上班,
想讓我們小孩子可以過更好的生活。在我印象中有一年父親節,我的父親第2天雖然又要去受訓瞭
(警察有固定多久就要去上課、受訓讓他們可以充實知識),
可是他也沒有提前下班回傢,我們小孩本來是要為他慶祝的,可是爸爸他一直到瞭晚上9點多才回傢,
原本我是要給我爸爸一個擁抱,可是爸爸在看我快靠近他時,很兇惡的說叫我不準靠近他,我難過的快哭瞭出來,
爸爸突然表情變的很疲累,說:我先去洗澡,等我洗好我在說發生什麼事,他也不準我們任何一個人靠近他,
他也不碰傢中的東西,連洗澡要穿的衣服,也叫我媽媽等洗完在拿給他,後來我爸洗好澡,就告訴我們今天他在上班時,
有民眾報案說有一名男性在灌溉農田的大水溝玩水,好像溺水瞭希望警方去救援,我爸爸雖然當時已經是主管瞭,
但去的警員中,沒人敢下水,我爸爸隻好去把那人抱上岸,後來做瞭人工呼吸發現這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就叫員警去查這人的身分叫傢屬來認屍,後來好像有請法醫或驗屍官先到現場,然後等傢屬認屍,
後來聯繫到的傢屬,迅速趕往現場,傢屬到瞭現場看到屍體後,確認瞭死者的身分,後祂的母親跟姊姊抱著祂的遺體痛哭,
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瞭,在祂的母親碰觸到祂的遺體時,這時祂的遺體突然開始七孔流血,
我爸爸說看到這一幕,所有在現場(除瞭死者傢屬外),都發毛瞭,因為祂如果要流血,
那早在我爸把祂的遺體抱上岸時就應該流啦~~~
現場所有的人都對此抱持著很大的疑問......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0 06:00:5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13 00:00:36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