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助逃稅 瑞信認罪賠26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20 09:45:35     標題: 助逃稅 瑞信認罪賠26億美元

彭博報導,瑞信集團同意支付26億美元罰金,並坦承犯案協助美國客戶逃稅,瑞信集團成為十年來首家在美國法院承認有罪的跨國銀行。                               

瑞信集團(Credit Suisse AG )認罪,展示美國司法部硬起來的一面。之前外界批評司法部在2008年金融危機後,因擔心可能引發的經濟後果,而避免追查大型銀行。

瑞信集團表示,這個結果將使得第2季盈餘折損16億法郎(17.9億美元)。

美國司法部長霍德(Eric Holder)在記者會上表示:「本案表明沒有任何金融機構,無論其規模或全球影響力如何,將可凌駕法律之上。一家公司的獲利能力或市佔不能、也絕不會被當作起訴或懲罰的擋箭牌。外界被誤導的觀念可休矣。」

瑞信集團將向美國支付18億美元,包括向美國國稅局歸還近6.7億美元。其他罰金還包括向紐約金融廳與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分別支付7.15億美元與1億美元。(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20 12:35:2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5-20 13:16:4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5-20 13:38:0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20 14:13:47

挺好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20 14:14:23

一頭霧水…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20 15:31:1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5-20 23:58:5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21 04:06:5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5-24 05:16:46

頂一個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5-25 06:13:4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