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谷歌預留300億 拚海外併購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4-5-21 13:52:54     標題: 谷歌預留300億 拚海外併購

彭博報導,谷歌致函主管機構指出,谷歌將大部分的錢留在美國境外,如此一來,谷歌將可動用最多300億美元進行併購。                               

谷歌(Google Inc.)身為全球搜尋引擎龍頭,有近半的營收來自海外市場,谷歌將外國盈餘留在海外,避免繳納美國稅款。

谷歌去年12月20日致函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透露,谷歌需要這筆巨款,進行併購,以因應海外競爭壓力日增。

根據信件內容指出:「隨著海外業務拓展至行動裝置等領域,我們預期將大舉動用海外盈餘展開併購。谷歌為支應海外併購,預料將需要動用200億至300億美元的海外盈餘。」

谷歌選擇將錢留在海外飽受各界批評,儘管如此,谷歌近來併購動作頻頻,包括今年初砸下32億美元迎娶數位恆溫器製造商Nest Labs Inc.。谷歌還發動了數起小規模併購案,為谷歌的廣告、雲端服務與行動事業平添利器。

谷歌在信中表示:「過去數年來,我們完成多起重大併購案,隨著近年來併購規模愈來愈大,預料將成為未來的趨勢。」  谷歌主要是致函回應SEC 有關谷歌海外盈餘再投資規畫的提問。(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5-21 15:12:15

我想要`~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5-21 15:22:0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5-21 15:33:2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21 16:03:3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21 16:12:2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5-21 16:12:3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5-22 07:02:1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23 04:28:0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5-24 05:16:4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25 06:53:1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