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薪資爭議 越政府與外企共承擔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4-5-21 15:40:55
標題:
薪資爭議 越政府與外企共承擔
越南平陽省13日發生排華暴動,波及台商在內的外商。平陽省當局昨天與外商接觸時,承諾將與業者共同承擔員工受害期間薪水。
越南媒體今天報導,由於月底發薪水的時間將至,許多外商擔憂,受害期間薪水給付與否以及如何給付,將是下一波勞資糾紛的導火線,處理不好,恐再引起一波抗議罷工,期盼越南政府表達明確立場。
平陽省人委會副主席黎青弓(Le Thanh Cung)在與外商接觸時,承諾省方將負起責任,要求廠商照常給付員工受害期間薪水,但這筆經費將被算入廠商的損失統計,之後省方會提出適當協助措施。
據報導,平陽省財政處與相關單位正在敦促受害廠商估計損失,以利省方提出適當協助方案,同時敦促廠商盡速復工,讓員工恢復正常上班。
另外,平陽省公安局局長武成德(Vo Thanh Duc)針對「日前遺憾事故」向當地外商表達歉意,並承諾將嚴懲涉案不法分子,同時與公安部密切配合維安以及確保外商人身安全與財產。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21 18:19:3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5-21 19:52:1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21 22:13:10
先頂後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5-22 02:52:3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22 04:49:3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22 07:02:1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23 04:28:0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5-24 05:25:3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25 06:53:18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