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薪資爭議 越政府與外企共承擔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4-5-21 15:40:55     標題: 薪資爭議 越政府與外企共承擔

越南平陽省13日發生排華暴動,波及台商在內的外商。平陽省當局昨天與外商接觸時,承諾將與業者共同承擔員工受害期間薪水。                               

越南媒體今天報導,由於月底發薪水的時間將至,許多外商擔憂,受害期間薪水給付與否以及如何給付,將是下一波勞資糾紛的導火線,處理不好,恐再引起一波抗議罷工,期盼越南政府表達明確立場。

平陽省人委會副主席黎青弓(Le Thanh Cung)在與外商接觸時,承諾省方將負起責任,要求廠商照常給付員工受害期間薪水,但這筆經費將被算入廠商的損失統計,之後省方會提出適當協助措施。

據報導,平陽省財政處與相關單位正在敦促受害廠商估計損失,以利省方提出適當協助方案,同時敦促廠商盡速復工,讓員工恢復正常上班。

另外,平陽省公安局局長武成德(Vo Thanh Duc)針對「日前遺憾事故」向當地外商表達歉意,並承諾將嚴懲涉案不法分子,同時與公安部密切配合維安以及確保外商人身安全與財產。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21 18:19:30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5-21 19:52:1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5-21 22:13:10

先頂後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5-22 02:52:3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22 04:49:3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22 07:02:1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23 04:28:0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5-24 05:25:3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5-25 06:53:18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