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nasonic高層 力挺特斯拉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21 21:18:20     標題: Panasonic高層 力挺特斯拉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Panasonic公司高層試圖減輕投資人對參與特斯拉汽車公司50億美元工廠的疑慮,表示任何投資決定都將按部就班,符合市場需求。                               

Panasonic公司(Panasonic Corp.)本月稍早宣布,已簽署意向書參與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 Motors Inc.)口中的「超大工廠」(gigafactory)建設,在美國裝配汽車電池,但Panasonic卻未透露打算投資多少。

在今天舉辦的6小時投資人關係活動上,分析師詢問高層Panasonic要怎麼確保投資報酬,以及若特斯拉電動車需求不如原本預期,Panasonic是否有備用計畫。

在Panasonic已於日本境內工廠擴產電池的情況下,關鍵疑慮之一在於若投資這座美國工廠,Panasonic會不會面臨產能過剩?

掌管Panasonic汽車部門的伊藤好生表示:「我們將確保投資是按部就班實行且符合需求。」他提到:「即使我們真的投資(特斯拉工廠),要素之一將是我們將怎麼劃分我們的角色和投資。」

Panasonic高層也強調其鋰離子電池事業,不單單取決於特斯拉未來會賣多少輛電動車。他們說,除了特斯拉,日本國內外其他車廠也已對Panasonic表達興趣,而且他們的電池也可用於電力儲存系統。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先前表示,在這座目標3年內投產的新廠中,Panasonic將是生產電池的唯一電池公司。Panasonic已簽訂協議在2017年底前向特斯拉供應20億顆電池。(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22 00:34:19

真的有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5-22 01:11:39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5-22 01:55:0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5-22 01:55:0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5-22 02:52:3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5-22 04:49:3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5-22 07:02:1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23 04:28:0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24 05:25:3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5-25 07:17:3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5-25 07:18:34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