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起司蛋糕工廠計劃在亞洲開分店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5-22 08:58:51     標題: 美起司蛋糕工廠計劃在亞洲開分店

美式甜甜圈進軍台灣掀起風潮,著名美式餐廳「起司蛋糕工廠」也宣布,將在未來10年內在亞洲開設14家分店,其中也包括台灣。                               

起司蛋糕工廠(Cheesecake Factory)於1978年在洛杉磯開始營運,至今已有超過35年的歷史,在全美各地開設逾百家分店,但一直到2012年才開始向海外拓展,先後在墨西哥與中東開店。

如今起司蛋糕工廠也決定將戰場延伸到亞洲,目前已確定在未來10年將在亞洲開設最少14家分店,其中香港、澳門、台灣與中國大陸都已確定將開設分店。

除了兩岸4地之外,起司蛋糕工廠也計畫在日本、南韓、馬來西亞、新加坡與泰國開設分店。

起司蛋糕工廠執行長歐維頓(David Overton)表示,起司蛋糕工廠經營多年,品牌已獲認可,亞洲的拓展計畫將是未來成長的下一步。

雖然目前亞洲第1家分店的落腳處尚未確定,但歐維頓認為,上海、北京與香港都有可能,其中香港的機會最大。

歐維頓認為,總部位於加州的起司蛋糕工廠,在亞裔人口眾多的夏威夷與舊金山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因此對於打進亞洲市場有極大的信心。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5-22 12:11:5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22 12:25:43

我等你喲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22 12:35:5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5-22 12:43: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22 13:11: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5-22 13:36:5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22 14:48:5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23 04:32:2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5-24 05:25:3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25 07:18:3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