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起司蛋糕工廠計劃在亞洲開分店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5-22 08:58:51
標題:
美起司蛋糕工廠計劃在亞洲開分店
美式甜甜圈進軍台灣掀起風潮,著名美式餐廳「起司蛋糕工廠」也宣布,將在未來10年內在亞洲開設14家分店,其中也包括台灣。
起司蛋糕工廠(Cheesecake Factory)於1978年在洛杉磯開始營運,至今已有超過35年的歷史,在全美各地開設逾百家分店,但一直到2012年才開始向海外拓展,先後在墨西哥與中東開店。
如今起司蛋糕工廠也決定將戰場延伸到亞洲,目前已確定在未來10年將在亞洲開設最少14家分店,其中香港、澳門、台灣與中國大陸都已確定將開設分店。
除了兩岸4地之外,起司蛋糕工廠也計畫在日本、南韓、馬來西亞、新加坡與泰國開設分店。
起司蛋糕工廠執行長歐維頓(David Overton)表示,起司蛋糕工廠經營多年,品牌已獲認可,亞洲的拓展計畫將是未來成長的下一步。
雖然目前亞洲第1家分店的落腳處尚未確定,但歐維頓認為,上海、北京與香港都有可能,其中香港的機會最大。
歐維頓認為,總部位於加州的起司蛋糕工廠,在亞裔人口眾多的夏威夷與舊金山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因此對於打進亞洲市場有極大的信心。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5-22 12:11:5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22 12:25:43
我等你喲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22 12:35:5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5-22 12:43: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22 13:11:5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5-22 13:36:5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5-22 14:48:5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23 04:32:2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5-24 05:25:3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25 07:18:3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