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正正~ 魚生飯定食! 大拖羅定食^^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5:16:41
標題:
正正~ 魚生飯定食! 大拖羅定食^^
對上那一次吃壽司刺身已經是差不多兩個月的事瞭,太久沒有吃會弄得心癢癢,所以在這個月中放工的時間就跑去瞭,但個人甚少吃連鎖式的,比較喜歡小店具一點日式格局的
。
<img width="377" height="500" src="http://blog.yimg.com/3/sAf6.Ah7s5.QO3p85lwH.xqRonX7aESJccDs046DKQqTQmaLdlaM7Q--/62/l/LAwMUjzyVuohYvFk9ssEHQ.jpg" border="0" alt="" />
這傢都吃過很多次瞭,水準一直都保持著,是專門吃魚生飯的好地方,特別是吞拿魚呢!款式配搭也有很多選擇的,當中最喜歡它的吞拿魚腩蓉,我每次來都必點的
有興趣請看:
http://blog.yahoo.com/enjoyrlife/articles/535606/index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