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OS 7D Mark.II 將在世界盃前試行生產?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4-5-23 15:13:25
標題:
EOS 7D Mark.II 將在世界盃前試行生產?
Canon EOS 7D Mark.II 預計會在今年推出,不過作為 APS-C 的高階機款,就怎麼可以錯過世界盃這個足球盛事呢?雖然趕不及在世界盃前推出,但可能會試行生產給攝影師試用。
這 Canon EOS 7D Mark.II 很可能會在今年 9 月的 Photokina 大會上正式推出,不過在這個之前,有消息指 Canon 將會預先生產一批試作機,提供給部分專業攝影師用來在世界盃期間使用。在大型體育盛事看到未推出的相機也不是新鮮事,例如在索契奧運會上出現的 Nikon D4s 也是這樣的模式試行生產。
Canon EOS 7D 推出已經有 5 年,難怪不少人都期待著這後繼機款。現時從不同傳聞集合的預計規格,有 2,00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ISO 100-12,800 感光度、1/8000 – 30 秒的快門速度、19 點相位對焦、連拍速度為 8fps 等等,並採用防塵滴鎂合金機身。這樣的規格對於運動攝影亦算很適合,就看到時會不會有攝影師透露更多詳情了。
Phoblographer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5-23 16:31:5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23 16:34:4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5-23 16:51:0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5-23 16:52:11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5-23 17:05:58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23 17:07:3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5-23 17:41:5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23 20:02:3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5-24 05:05:4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5-25 02:05:29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