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oot Camp 末日?Mac 會轉用 ARM 處理器?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26 09:33:34
標題:
Boot Camp 末日?Mac 會轉用 ARM 處理器?
自從 Mac 機轉了使用 Intel 處理器,多年來大家都有讚無彈,但近日有消息指 Apple 正研究在 Mac 系統上使用 ARM 處理器,不知規格會跟現在的有甚麼分別呢?
近日有外媒指 Apple 正研究在現有的 MacBook、iMac 及 Mac Mini 上使用 ARM 處理器,同現時 Intel (x86) 處理器分別是 ARM 主要在手機或流動裝置上使用,它們可能會搭載 4 至 8 顆 arm64 處理器,設計會使用全新鍵盤及更大面積 Magic TrackPad,但目前未知處理器繼續是 Intel 還是其他公司供應。不過,如果傳言屬實相信最受影響應該是會使用 Boot Camp 的用戶,難道要安裝 Windows RT 嗎?
macrumors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26 14:37: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26 14:37:0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26 14:39:5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5-26 14:41:5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26 15:08:3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26 17:43:5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27 02:02:36
應該加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5-27 04:34:46
先頂後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5-27 05:45:3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6-3 06:15:5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