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oot Camp 末日?Mac 會轉用 ARM 處理器?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5-26 09:33:34     標題: Boot Camp 末日?Mac 會轉用 ARM 處理器?

自從 Mac 機轉了使用 Intel 處理器,多年來大家都有讚無彈,但近日有消息指 Apple 正研究在 Mac 系統上使用 ARM 處理器,不知規格會跟現在的有甚麼分別呢?



近日有外媒指 Apple 正研究在現有的 MacBook、iMac 及 Mac Mini 上使用 ARM 處理器,同現時 Intel  (x86) 處理器分別是 ARM 主要在手機或流動裝置上使用,它們可能會搭載 4 至 8 顆 arm64 處理器,設計會使用全新鍵盤及更大面積 Magic TrackPad,但目前未知處理器繼續是 Intel 還是其他公司供應。不過,如果傳言屬實相信最受影響應該是會使用 Boot Camp 的用戶,難道要安裝 Windows RT 嗎?
macrumors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5-26 14:37: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26 14:37:0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26 14:39:5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5-26 14:41:5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9394    時間: 2014-5-26 15:08:3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26 17:43:5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27 02:02:36

應該加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5-27 04:34:46

先頂後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5-27 05:45:3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6-3 06:15:5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