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玻璃窗牛油曲奇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0 05:31:47     標題: 玻璃窗牛油曲奇



材料:

牛油 100g (室溫解凍)
砂糖 60g
麵粉 150g (因傢裡沒低筋粉)
粟粉 30g...... 詳全文
蛋黃 1 pc
香草精油 數滴
果汁糖 數顆

做法:

室溫牛油和砂糖拌至軟滑狀
分次混入蛋黃...下香草精油
粉類過篩後分次以切拌法混合至無粉粒
放入密實袋碌平...進雪櫃雪 1 小時以上

後繼做法:

果汁糖弄碎後備用
180℃預熱焗爐約 15 mins
取出曲奇團印模上盤
先烤 5 mins 定型
放果汁糖於中空位置再烤 10 mins
出盤放涼後方可取出
完成...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