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與 A7S 及 GH4 看齊:Samsung NX1 將對應 4K 拍片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4-5-27 02:29:45     標題: 與 A7S 及 GH4 看齊:Samsung NX1 將對應 4K 拍片

文:mic
高階無反 NX30 之後,Samsung 原來還另有打算,有傳廠方將會在 9 月的 Photokina 大展中發表一款旗艦級新機,型號為 NX1。作為 NX 系列的旗艦,新機將沿用 NX 的 APS-C 片幅規格,而感光元件則為一片 APS-C 規格出暫時像素最高的全新 2800 萬像 CMOS,拍攝之外,並預計會是繼 Panasonic GH4 及 Sony 的 A7S 後,第三部可對應 4K 影片拍攝的無反。

070150bm4scy51wlg.jpg


配合新機,從一張路線圖相片中,Samsung 亦同時會發表一支 50-150mm f/2.8 OIS 新鏡,除了會以 STM 靜音馬達推動 AF,亦會內置 OIS 防震,鏡頭並會具備防塵防水滴性能,規格可謂跟其他品牌的高階鏡頭看齊。

070150cjt5puvtyci.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mirrorlessrumors

附件: [070150bm4scy51wlg.jpg] 070150bm4scy51wlg.jpg (2014-5-27 02:29: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g2MDg4fDk3OTU2NjM5fDE3ODI0OTA5MDl8MHww

附件: [070150cjt5puvtyci.jpg] 070150cjt5puvtyci.jpg (2014-5-27 02:29:4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g2MDg5fGFjOGM5MGJhfDE3ODI0OTA5MDl8MHww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5-27 06:58:2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5-27 07:00:25

我想要`~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27 07:23:3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27 07:28:5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5-27 07:46:3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5-27 08:00:5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5-27 08:09:3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27 08:21:1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5-27 08:33:17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5-27 08:39:4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誼}    時間: 2014-6-3 06:30:12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