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 Sensor 加內置 EVF:Panasonic LX8 傳 7 月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4-5-27 15:13:08     標題: 大 Sensor 加內置 EVF:Panasonic LX8 傳 7 月發表

文:mic
Panasonic 對上一部高階 DC Lumix DMC-LX7 推出不經不覺已是 2 前的事,以數碼相機的生產周期來說,其實已是時候作出更新。而最新便有消息指廠方打算於 7 月 16 日發表後繼機 Lumix DMC-LX8,新機除了有可能會轉用更大的感光元件(LX7 所用為 1/1.7 吋的 1270 萬像 CMOS),亦甚有機會同時新增內置 EVF,驟眼看來賣點跟最近推出的 Sony Cybershot RX100 III 可說是極為相似。如果 LX8 真的於短期內現身的話,而價位又貼近 RX100 III,對於有意入手高階 DC 的用家,到時可能又要再考慮一番了。
170909buderpny4ho.jpg
於 2012 年推出的 LX7。
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70909buderpny4ho.jpg] 170909buderpny4ho.jpg (2014-5-27 15:13: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g2NDA2fDQxNjM2MmQ2fDE3ODI2NTc1NjN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27 17:01:3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27 17:05:2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5-27 17:07:4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5-27 17:32:1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27 18:22:0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5-27 18:22:5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5-27 18:30:1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5-28 04:55:5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28 07:03:5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6-1 09:03:03

沒人理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6-3 06:30:1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