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 Sensor 加內置 EVF:Panasonic LX8 傳 7 月發表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4-5-27 15:13:08
標題:
大 Sensor 加內置 EVF:Panasonic LX8 傳 7 月發表
文:mic
Panasonic 對上一部高階 DC Lumix DMC-LX7 推出不經不覺已是 2 前的事,以數碼相機的生產周期來說,其實已是時候作出更新。而最新便有消息指廠方打算於 7 月 16 日發表後繼機 Lumix DMC-LX8,新機除了有可能會轉用更大的感光元件(LX7 所用為 1/1.7 吋的 1270 萬像 CMOS),亦甚有機會同時新增內置 EVF,驟眼看來賣點跟最近推出的 Sony Cybershot RX100 III 可說是極為相似。如果 LX8 真的於短期內現身的話,而價位又貼近 RX100 III,對於有意入手高階 DC 的用家,到時可能又要再考慮一番了。
2014-5-27 15:13: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70909buderpny4ho.jpg
於 2012 年推出的 LX7。
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70909buderpny4ho.jpg]
170909buderpny4ho.jpg
(2014-5-27 15:13: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g2NDA2fDQxNjM2MmQ2fDE3ODI2NTc1NjN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27 17:01:3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27 17:05:2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5-27 17:07:4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5-27 17:32:1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27 18:22:0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5-27 18:22:5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5-27 18:30:1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5-28 04:55:5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28 07:03:5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6-1 09:03:03
沒人理我。。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6-3 06:30:1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