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說有光就有光!可摺式 LED 補光燈 RagLite 集資中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5-27 19:01:33
標題:
說有光就有光!可摺式 LED 補光燈 RagLite 集資中
對攝影師來說,光線往往是個最重要的攝影元素,而便攜簡單又強力的光源,當然就是最理想的裝備。最近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的 RagLite,就是布質可以摺曲的 LED 發光板。
RagLite 據稱是首個可摺式 LED 補光燈,在布料之上加上 LED 發光條,設計防水輕便,方便拿到外景拍攝之用,另外更可以配搭不同的掛載配件。RagLite 分成冷光暖光和彩色燈光選擇,並有多個大小,配合不同用途。除了攝影之外,其他需要燈光的應用也可以用到這個便攜補光燈。
RagLite 在 Kickstarter 上的價錢為 $75 起,約港幣 $582。當然,如果只是要類似的燈光系統,自己去鴨寮街的話可以製作出更便宜的 LED 補光燈,不過如果不想自己麻煩的話,就可以到 Kickstater 上看一看。
Kickstarter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5-27 20:28:2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27 20:34:1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27 20:43:2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27 20:58:4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28 01:31: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28 02:45:4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28 03:39:4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5-28 04:55:5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28 07:26:5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6-1 09:03:0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6-3 06:30:1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