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說有光就有光!可摺式 LED 補光燈 RagLite 集資中 [打印本頁]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5-27 19:01:33     標題: 說有光就有光!可摺式 LED 補光燈 RagLite 集資中

對攝影師來說,光線往往是個最重要的攝影元素,而便攜簡單又強力的光源,當然就是最理想的裝備。最近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的 RagLite,就是布質可以摺曲的 LED 發光板。



RagLite 據稱是首個可摺式 LED 補光燈,在布料之上加上 LED 發光條,設計防水輕便,方便拿到外景拍攝之用,另外更可以配搭不同的掛載配件。RagLite 分成冷光暖光和彩色燈光選擇,並有多個大小,配合不同用途。除了攝影之外,其他需要燈光的應用也可以用到這個便攜補光燈。
RagLite 在 Kickstarter 上的價錢為 $75 起,約港幣 $582。當然,如果只是要類似的燈光系統,自己去鴨寮街的話可以製作出更便宜的 LED 補光燈,不過如果不想自己麻煩的話,就可以到 Kickstater 上看一看。

Kickstarter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5-27 20:28:2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27 20:34:1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5-27 20:43:2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5-27 20:58:4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28 01:31: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28 02:45:4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28 03:39:44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5-28 04:55:5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5-28 07:26:5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6-1 09:03:0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6-3 06:30:1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