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CB監管 銀行年繳1500萬歐元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4-5-27 19:18:57
標題:
ECB監管 銀行年繳1500萬歐元
彭博報導,歐洲中央銀行(ECB)計劃每年最多向銀行收取1500萬歐元(2050萬美元),以回收監管銀行業產生的成本。
歐元區各大銀行要繳的費用,今天公布在歐洲央行的監管費法規草案中。約130家直接列管銀行中,大多數每年將繳70萬歐元到200萬歐元。歐洲央行間接監督的約6000家銀行,每年將繳2000歐元到20萬歐元,不含各國當局的收費。
歐洲央行11月扛起歐元區銀行業監管職責,形成銀行聯盟的首根支柱,致力讓區域金融體系更加健全。歐洲央行估計,單一監管機制(SSM)將在2015年耗資約2.6億歐元。
歐洲央行監事會荷蘭代表西布蘭特(Jan Sijbrand)昨天表示:「提出帳單一向不討人喜歡,但這回你卻會得到回報。當信任重返歐洲銀行業,銀行將會馬上因此獲益,然後利差將降低,融資將更便宜,經濟將穩定下來。所有銀行都心知肚明。」
歐洲央行指出,在1個以上歐元區國家有數家分行和子公司的列管銀行,只會收到1份費用通知。費用將依銀行的曝險和總資產計算,兩者各占計算一半比重。
這個法規草案從今天到7月11日開放公眾諮詢。歐洲央行6月24日將在法蘭克福召開公聽會。(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5-27 21:18:14
挺好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5-27 21:26:2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5-27 21:59:1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27 22:18:3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5-28 01:40:35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5-28 02:46:1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5-28 04:07:59
謝謝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5-28 05:28:4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5-31 19:59:57
我想要`~
作者:
Essi
時間:
2014-6-1 18:49:41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