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越南財政部下令 盡速理賠外商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4-5-28 16:11:03     標題: 越南財政部下令 盡速理賠外商

越南財政部長丁進勇(Dinh Tien Dung)近日指示,胡志明、平陽、同奈和河靜等省市當局,全力協助保險公司評估與審核,外商因排華暴動蒙受的損失,盡快理賠。                               

越通社新聞網站(vietnamplus.vn)今天報導,丁進勇要求地方當局必須成立單一窗口,受理受害外商提報的損失,並與保險公司盡快評估並支付賠償。

凡經地方財政單位或工業區管理處核可,保險公司必須理賠,以協助廠商盡快復工。

中國大陸本月初在南海設置鑽油平台,導致越南民眾排華情緒高漲。南部平陽、同奈、胡志明等省市以及中部河靜省先後發生排華暴動。

遊行民眾絲毫不放過掛著中文字招牌的公司和工廠,波及多家外資廠商,其中主要是中國大陸與台灣廠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28 19:10:40

我想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5-28 19:23:2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28 21:03:0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28 21:24:1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29 00:15:53

頂你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5-29 03:55:0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5-29 06:35:3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5-30 08:36:5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31 20:02:36

說的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6-1 20:02:5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