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越南財政部下令 盡速理賠外商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4-5-28 16:11:03
標題:
越南財政部下令 盡速理賠外商
越南財政部長丁進勇(Dinh Tien Dung)近日指示,胡志明、平陽、同奈和河靜等省市當局,全力協助保險公司評估與審核,外商因排華暴動蒙受的損失,盡快理賠。
越通社新聞網站(vietnamplus.vn)今天報導,丁進勇要求地方當局必須成立單一窗口,受理受害外商提報的損失,並與保險公司盡快評估並支付賠償。
凡經地方財政單位或工業區管理處核可,保險公司必須理賠,以協助廠商盡快復工。
中國大陸本月初在南海設置鑽油平台,導致越南民眾排華情緒高漲。南部平陽、同奈、胡志明等省市以及中部河靜省先後發生排華暴動。
遊行民眾絲毫不放過掛著中文字招牌的公司和工廠,波及多家外資廠商,其中主要是中國大陸與台灣廠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5-28 19:10:40
我想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5-28 19:23:2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28 21:03:0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5-28 21:24:1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5-29 00:15:53
頂你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5-29 03:55:0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5-29 06:35:3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5-30 08:36:5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31 20:02:36
說的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6-1 20:02:5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