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普直至2015年依舊可享受Beats授權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4-5-29 08:11:34
標題:
惠普直至2015年依舊可享受Beats授權
惠普表示,他們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依然有權使用Betas的音頻技術,這是惠普與Beats之前簽訂的合同,根據合同內容,惠普可以在2014年繼續開發新的捆綁Beats的產品,而且直到2015年底都能銷售此類產品。
2014-5-29 08:11: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4334xk1yywmq4qh.jpg
不過這並不意味著Beats放棄瞭PC市場,至少近期還做不到。惠普表示,他們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依然有權使用Betas的音頻技術,這是惠普與Beats之前簽訂的合同,根據合同內容,惠普可以在2014年繼續開發新的捆綁Beats的產品,而且直到2015年底都能銷售此類產品。
也就是說,今後一年半的時間裡,我們仍然會在惠普筆記本、臺式機、平板機上見到Beats的品牌Logo。據CNET報道,惠普一點時間也不願浪費,正在生產大批量的Beats設備。
附件: [124334xk1yywmq4qh.jpg]
124334xk1yywmq4qh.jpg
(2014-5-29 08:1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g4MTE1fDU1NDhiMThlfDE3ODI2ODI4NDV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5-29 12:51:5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5-29 13:23:1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5-29 14:22: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29 14:29:3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29 18:36:0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5-30 02:09:24
3q for 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30 06:29:0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30 07:52:4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5-31 17:15:5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6-1 09:03:0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6-3 06:30:12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