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沃爾瑪可能考慮併3D列印公司
[打印本頁]
作者:
wendy614
時間:
2014-5-29 08:54:01
標題:
沃爾瑪可能考慮併3D列印公司
彭博報導,全球最大零售商沃爾瑪公司(Wal-Mart Stores Inc. )執行長董明倫(Doug McMillon)表示,可能使用3D印表機來生產物資,甚至在這個市場進行企業併購。
「3D列印讓我深感興趣。」董明倫28日在加州的程式碼大會(Code Conference)中表示:「我們能逐步採用3D列印來替換零件。」
仍屬新興的3D列印產業對於像是沃爾瑪等零售商而言,既是威脅又屬機會。
3D印表機能創造小型產品和零件--例如,汽車零件和家庭修繕物品--可能會減小消費者購物需求。不過同時零售商也可能運用這項科技來維持庫存、降低供應鏈成本。
在回應沃爾瑪收購3D列印公司提問時,董明倫指出,「在某些情況下」,這是合理的。他表示,更一般地來說,沃爾瑪正計劃增加企業併購和夥伴關係。(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29 12:51:5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5-29 13:23:1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5-29 14:29:3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29 14:52:20
應該加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5-29 19:49:14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5-30 02:47:5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5-30 06:43:3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5-30 08:36:5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5-30 08:37:0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6-1 18:49:4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6-8 05:32:4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