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nasonic 將以更大感光元件的 LX8 硬撼 RX100 Mark III?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4-5-29 18:30:24
標題:
Panasonic 將以更大感光元件的 LX8 硬撼 RX100 Mark III?
RX100 Mark III 早前搶盡風頭,讓大家都忘記了 Panasonic 其實也有 LX 系列作為其旗艦輕便相機。最近有消息透露他們將會推出擁有更大感光元件的 LX8,直接挑戰 RX100 Mark III。
據消息指,Panasonic LX8 將會配備 1 吋大的感光元件,比上一代的 1/1.7 吋大,與 RX100 Mark III 相同尺寸。另外 LX8 也會加入電子觀景窗。預計 LX8 會在 7 月 16 日公佈,屆時就能知道究竟 Panasonic 會在這新機上放上什麼技術,提升吸引力。
Panasonic LX 系列以其 Leica 鏡頭和方便的操控,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高階輕便相機系列,不過在大感光元件當道的年代,就顯得有點落後。事隔 2 年才推出後繼機,今次會有什麼大轉變仍是值得期待,不過其實如果使用 1 吋感光元件,為什麼不乾脆使用 m4/3 感光元件呢?
Phoblographer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29 20:25:5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29 20:49:3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29 20:50:1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5-29 21:00:3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29 21:00:4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5-30 02:09:2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30 06:29: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30 07:52:5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30 07:58:5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6-1 09:30:39
真的有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3 06:37:5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