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anasonic 將以更大感光元件的 LX8 硬撼 RX100 Mark III?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4-5-29 18:30:24     標題: Panasonic 將以更大感光元件的 LX8 硬撼 RX100 Mark III?

RX100 Mark III 早前搶盡風頭,讓大家都忘記了 Panasonic 其實也有 LX 系列作為其旗艦輕便相機。最近有消息透露他們將會推出擁有更大感光元件的 LX8,直接挑戰 RX100 Mark III。



據消息指,Panasonic LX8 將會配備 1 吋大的感光元件,比上一代的 1/1.7 吋大,與 RX100 Mark III 相同尺寸。另外 LX8 也會加入電子觀景窗。預計 LX8 會在 7 月 16 日公佈,屆時就能知道究竟 Panasonic 會在這新機上放上什麼技術,提升吸引力。
Panasonic LX 系列以其 Leica 鏡頭和方便的操控,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高階輕便相機系列,不過在大感光元件當道的年代,就顯得有點落後。事隔 2 年才推出後繼機,今次會有什麼大轉變仍是值得期待,不過其實如果使用 1 吋感光元件,為什麼不乾脆使用 m4/3 感光元件呢?
Phoblographer
作者: Essi    時間: 2014-5-29 20:25:5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5-29 20:49:3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5-29 20:50:14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5-29 21:00:3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29 21:00:4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5-30 02:09:2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5-30 06:29: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5-30 07:52:5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30 07:58:5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6-1 09:30:39

真的有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6-3 06:37:5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