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投顧:Q3股市淡 股債宜均衡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4-5-29 20:52:11
標題:
投顧:Q3股市淡 股債宜均衡
富蘭克林投顧指出,第3季屬股市傳統淡季,指數攀高後仍需留意震盪風險。投資人可藉由股、債均衡配置,穩健分享景氣擴張行情。
富蘭克林投顧表示,市場預期歐洲央行6月5日將推出進一步寬鬆政策,全球資金環境充沛,激勵近期全球股債齊揚。
另外,日本政府可能會在6月公布調降企業稅率第2輪成長計畫;7月是美國企業財報公布旺季,有利市場氣氛偏向樂觀。
富蘭克林投顧評估,第3季為股市傳統淡季,且在低利環境下,資金將持續靠攏「收益」(Income)」題材。投資基金首選新興國家債券型基金、全球股票收益型基金,及美國平衡型基金;網羅高債息、高股息,及匯兌收益機會。
其次,隨美國經濟持續擴張,第3季中後期需留意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政策動向。升息預期升溫,增添美國公債殖利率上揚壓力,可透過全球靈活布局的總報酬複合債券型基金,參與公債殖利率上揚的獲利機會。
富蘭克林投顧認為,全球央行低利政策將刺激景氣,及通膨預期增溫,凸顯股票資產的重要性。
因全球股市本益比低於長期平均值,多頭行情可望延續。格外看好美國股票型基金、科技生技產業型基金,以及新興亞洲股票型基金。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5-30 00:30:0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5-30 00:48:5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5-30 00:58:3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5-30 01:44:3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5-30 01:55:0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5-30 03:09:37
頂你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5-30 08:39:3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Disy
時間:
2014-5-31 20:02:3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6-1 20:14:3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4-6-8 05:34:03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