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雨傘測試你的脾氣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4-5-30 15:25:40     標題: 雨傘測試你的脾氣

突然下起雨來,家中的傘竟然都是壞的,雨越來越大,你實在別無選擇,那會選擇哪一把?

A.有一個大洞的傘。

B.有一個小洞的傘。

C.傘柄彎曲了的傘。

D.傘柄不彎曲但是很短的





























==============================

選擇A的人:

很明顯,有個大洞的傘會讓你被淋濕。但顯然你也認為這無所謂,引申出來的
潛意識信息就是'低頭賠罪也可以'。吵架之後,你很可能是那個率先承認自己
錯誤,以求雙方言歸於好的人。雖然這種顯得氣度非凡,但是小心這樣的脾氣
很容易助長對方的氣焰哦!這樣的人們很有歐美派頭,是很容易打交道的人。
吵架的時候說不定也是法國式的濃情版本!



選擇B的人:

有幾個小洞的傘,嗯,就不至於把自己淋個濕透啦。你會在不傷害自己的前提
下,向對方道歉。但是通常,實際情況裡,你可能會把事情冷卻很久,說起那
次吵架,才說';那時我也有錯'。這樣的人其實心很軟。不太會讓對方下不了
台,也不會強迫自己做很難做到的事情。吵架時說不定有點日本式的含蓄味
道。不過這種'溫吞水'性子的人一旦認真吵架,估計是為了很嚴重的事情哦!



選擇C的人:

傘柄彎曲是很獨特的。其實你是一個很倔強的人!哪怕吵架是由於你的錯誤引
起,你也不會甘心承認的吧!說不定有意無意還會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長此
以往,你始終不願意低頭承認錯誤,那愛上你的人要不離開,還真需要不少勇
氣和氣度呢!這樣的人其實很沒有原則啦!說不定對於很多問題也是';騎牆
派',在他們(她們)的眼睛裡,生活的安穩快樂比什麼原則都重要。所謂對錯
之分,不過是說說而已嘛!



選擇D的人:

傘柄很短,暗示著你是那種'忘性很大'的人。吵架歸吵架,吵完了就忘啦!說
不定對方說了很難聽的話,你居然睡了一覺就覺得沒什麼了,可以和顏悅色地
按照平常日子過下去!長此以往,對方會覺得很對不起你,說不定反而很慚
愧。所以你是那種很善於吵架,並且很容易言歸於好的人!這種人好像是生活
在地中海陽光中的!他們(她們)懂得生活的樂趣在於:一次爆發,永遠快
樂。他們在吵架的時候也會毫不留情,因為發洩痛苦本來就不該有保留。可以
說是敢愛敢恨的人呢!
作者: nh88    時間: 2014-5-30 18:00:0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30 18:20:2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5-30 18:28:5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5-30 18:30:2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5-31 02:53:5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5-31 05:13:5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5-31 08:11: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6-1 07:03:4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Disy    時間: 2014-6-2 08:17:5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6-9 04:42:1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6-9 04:43:59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