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別人眼中你是哪種鬼靈精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5-30 15:25:41     標題: 別人眼中你是哪種鬼靈精

在阿飄月裡你真的不小心遇見了阿飄,你最想要問他什麼事情?
A、他是怎麼往生的?
B、他要去哪裡?
C、人們燒的錢他們真的能收到嗎?
D、這個月放假的心情?









































A、愛情鬼靈精,情人笑呵呵
其實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他們是非常好的,因為他們一直在生活當中製造樂趣,尤其在情人的眼中他們就是一個開心的鬼靈精,老是逗的情人笑呵呵,他們會想很多事情讓情人開心,看到情人心情不好他們就想辦法說:〝你今天怎麼啦?〞他們會去關心,所以在情人眼中他們是愛情的鬼靈精。

B、生活鬼靈精,一手全包辦
你在生活當中是家人心目中的生活鬼靈精,只要家裡有什麼事情需要你,只要告訴你你絕對能夠一手包辦,打理到非常好。

C、愛心鬼靈精,情緒轉運站
你是非常有愛心的人,所以身邊如果有人心情不好他還願意跟你說你可以算是一個情緒垃圾桶,他跟你講你就會去付出,而且你是非常有愛心的,只要需要你幫忙的地方你就會非常樂意協助。

D、小氣鬼靈精,獨自享生活
雖然你是小氣鬼靈精,可是也象徵你在經濟方面是比較能夠精打細算的,而且很多事情是能夠算得剛剛好的,不會浪費也不會太過吝嗇,所以剛剛好是小氣鬼靈精。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5-30 18:00:0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5-30 18:16:19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5-30 18:20:2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5-30 18:28:5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5-30 18:30:2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5-31 02:53:5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5-31 05:13:5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5-31 08:11:2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6-1 07:03: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6-2 08:17:5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6-9 04:42:1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4-6-9 04:43:5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