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的斷片經歷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0 05:50:34
標題:
我的斷片經歷
好久以前,
在中五會考的時候,
平常人都會溫習到最後一刻,
可是我卻在打機,
我當時玩的是絕代雙驕,
一個人在房裡玩,
所有燈都關瞭,
因為有看時鐘,
所以肯定時間在2時半左右,
遊戲內容是正在做一個任務,
怪事發生瞭,
我的大腦就像有一刻白光閃過,
白光過後,
我已經在床上,
天亮瞭,
腦袋還有點痛,
可是起來走過去電腦旁,
看到電腦沒有關掉,
畫面還是停留在白光閃過前的狀態,
大傢有沒有發生過同樣的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10 06:46:00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